挑戰塔羅新境界!怡霏老師的諮商塔羅課程大公開

從小時候開始,我就對塔羅牌充滿了好奇,那時候每次看到電視上播出的塔羅占卜節目,總是忍不住停下來聽。但是自己買了一副牌後,我總是懵懂地在牌義中迷失,最後只好把它收藏起來當作裝飾品。

然而,去年的某一天,我的塔羅興趣被重新點燃了,原因就是在臉書上無意中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看了幾次她的直播後,我被她獨特的風格和對塔羅的理解所吸引,感覺找到了心靈相通的夥伴。所以,當我得知她要開課時,我毫不猶豫地報了名,跟著怡霏老師一起踏上了塔羅之旅。

挑戰塔羅新境界!怡霏老師的諮商塔羅課程大公開

以前我對塔羅老師總是有些抗拒,因為有些老師總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炫耀自己的牌面解讀技巧,根本不管對方的真正需求。但是怡霏老師完全不同!她教導我們先看生命靈數,先了解問題的根源,再來解牌。這讓我覺得塔羅不再是一味的解牌,而是一場真正的諮商過程,讓人覺得溫暖而真實。

挑戰塔羅新境界!怡霏老師的諮商塔羅課程大公開

而且,她不拘泥於牌陣,也不分正逆位,這讓解牌更加自然,更貼近生活。最神奇的是她教我們的信念牌陣,每次解牌時都能讓我們回溯自己的信念,打開心靈的窗戶,看到更深層的自己。

這段時間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我不僅學會了如何解牌,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理解對方,如何用塔羅去輔助他人。塔羅牌不再是神秘的工具,而是一面鏡子,幫助我們更好地瞭解自己和身邊的人。

如果你對塔羅牌感興趣,但是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我非常推薦你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她的教學方式非常貼近生活,讓你不僅學會了解牌,還能學到更多人生智慧。

挑戰塔羅的新境界,就從怡霏老師的諮商式塔羅課程開始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7n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